poxi

【韩戴搞事周年庆/12:00】单箭头

昨晚我错了-歌手(对不起打不出来OTL)

这是日语歌来着。。。

难得的夏休期戴妍琦直接回到家里,在家里戴妍琦就是个乖乖女的形象,各种珍藏的本子海报全锁在箱子里而不是同战队宿舍一样堆满地。

戴妍琦小时候可不是活泼好动的性格,怎么说呢,别人家的父母在假期多是让孩子呆在家里帮家务或者学习,而戴妍琦却是每天被母上大人赶出门的存在。

“成天待在家里都快长蘑菇了。”这是母上大人的原话。母上大人忙起来一不注意戴妍琦就窝在家里整整两周没出过门。忍无可忍的被丢出门的戴妍琦也正是因此,在烈日当头的时候,溜去表哥家避暑,撞见了本该写暑假作业的表哥偷偷打游戏。

荣耀两个字,自这平凡的夏天,占据了小姑娘大部分的生活。

打开新世界大门的小姑娘捧着好奇心和不服输的倔强一步一步长成了雷霆战队的戴妍琦。

已经变成大姑娘的戴妍琦吃着母上大人跑步带回来的瓜,安静地陪长辈看电视剧。眼睛盯着电视里男女主角在滂沱的雨中互诉衷肠,一门心思却放在还没完结的韩戴本上。

今天似乎是太太更新的日子呢~上次虽然被鸽了两天,但是太太补偿的番外非常甜。

神游太虚的戴妍琦被母上大人一巴掌拍上后脑勺。“想什么呢,瓜都不好好吃。”

“想甜不甜……”啧,傻了。

“这孩子,手里瓜都吃完了还不知道甜?我可是特地挑的带沙的。”母上大人抱怨两句又和身边的姑姑们聊起来。

“我家小沈期末跟我说喜欢上他们班的一个女孩子,就因为人家会读书,成绩比他好就把人放心上了。”小姑姑家的表弟,不是才初三吗?哇,早恋嗳。

“这也不错啊,有个成绩好的榜样读书也更努力了吧?”大姑姑家的表哥也有了女朋友正打算年底结婚来着。“我隔壁那家的孩子也上初中了呢,他妈妈跟我说小学的时候有女孩子跟在她儿子后面回家,吓得小家伙上学都躲着人家小姑娘。”

我的天,现在的孩子这么恐怖吗?戴妍琦又抓一片瓜啃着,一双桃花眼张地大大的,又有题材和沐沐姐云秀姐八了……

“妍琦也是大姑娘了,有没有交男朋友啊?”大姑的话让戴妍琦整个人都僵硬了。她,戴妍琦,荣耀联盟少数女选手之一,母胎solo二十年,没!有!男!朋!友!

“呵呵。我还小,”戴妍琦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尬笑,“姑别想太多,队里忙着呢哪有时间谈恋爱啥的啊...”

“你都二十岁了,真要玩游戏玩一辈子啊?”我是二十又不是三十……

“我记得你们之前那个队长,小肖对你不错啊,人长的又俊,你就没个想法?”母上大人神来一手啊!

“我对队长那是尊敬!就跟我爸似的。”队长对她是真的好,不过也就是对妹妹的样子。她喜欢的人明明是……

黑红色的身影在脑中一闪而过,“妈,我先去睡觉了。”

戴妍琦没有开灯,黑暗的房间里只有手机屏幕的光亮。

手机壁纸是她的珍藏,KTV包厢里高大的男人靠在沙发上,幻彩的灯光也柔和不了他刚毅的脸庞,累极睡过去也皱着好看的剑眉。

“超凶。”

这张照片是戴妍琦偷拍下来的,戴妍琦心跳加速带着一点心虚一点心动,换下了使用一年的小说男神的壁纸。想起来,她就是从那时起开始对他在意……如今,也有几个年头了。

明年赛场上就再也见不到他的身影了吧。这份心情,这份说不出口的爱恋,该如何是好呢?

即使不拒绝她偶尔的骚扰,也从来没有表示过那些令人期待的东西。

戴妍琦看完手机推送最新的同人更新。完美保养的手从屏幕中醒目的“韩戴”二字划过。

友情以上,恋人未满。

可惜

她没有勇气再走一步。





吃瓜听八卦的是我。

刚好那天晚上码字就用这个梗了_(:з」∠)_。

如此短小的1k是我对不起大家。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