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xi

【韩戴/16:00】春节去看看男朋友吧

第一次参加皮皮虾的搞事心里真的十分紧张 一如既往的幼稚园文笔和短小的故事 写完已经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东西≥﹏≤ 希望大家开心乐呵一下就好。

祝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财源滚滚,福气临门!

又是一年春节。
前两天街上的商铺就陆陆续续地关上 了 大门,到了大年三十的时候,走在街上几乎看不见第二个人影。街边的流浪猫光明正大地卧在马路中央享受难得的阳光,全然不见几个月前见人就躲地模样。
“今年又是你最后走啦。韩队,你也早点回家过年吧,阿姨昨天还打了电话过来问俱乐部放不放假。”俱乐部的经理将大门钥匙交给韩文清,右手抬起来想拍拍他的肩膀但是看韩文清的脸...嗯,没胆子下手。“新年快乐啊,韩队。”经理一手提着行李离开霸图登上了回家的巴士,不知为何,他的背景带着一种风萧萧兮的悲壮。不过..你问我我咋知道? 戴妍琦把脸埋进围巾里,悄咪味躲在墙角看着韩文清送走最后一位同事转身进了俱乐部。心里还在琢磨那位霸图的经理。嗯,果然,这是一位自带BGM,啊,不对,自带背景布的男人啊!

这边的韩文清掩上大门后站在门口一会儿。想了想还是没有将大门锁上。回到训练室开始一天的训练。即使是年三十,这位严肃的队长还是留守在俱乐部,只是,这年,怕是不会如往常一样平静。
训练接近尾声,正事上午十点的光景,夜猫子们补充完睡眠开始活动起来了。手机QQ提示音就像交响曲一样响奏起来,黑色的手机在桌上跳着恰恰,屏幕闪烁个不停,不用看就知道职业群一定是鲜红的999+...

韩文清看见提示上不停出现的叶修和黄少天的名字,完全没有打开群聊的想法。
“幼稚。”
大过年的都不消停。
结束训练将气泡清除,韩文清用手机给亲朋好友群发过年祝福短信。推开训练室的门,却看到有个女孩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玩手机,小脸埋在暗红色的围巾里,只露出一双滴溜转的大眼睛。俏皮的双马尾随着女孩嘟囔的声音轻晃。

听到开门声的戴妍琦转头见到韩文清,一脸委屈的张开双手“文清,文清,抱!”
这个时候还管啥短信?韩文清大步上前将小姑娘抱进怀里,“你怎么来了?”
“哎呀!等会再说这个!文清你看,少天又欺负人!”小姑娘委屈的举着手机给韩文清看消息。
韩文清看着那几个手速达人刷屏只觉得脑壳疼。可惜戴妍琦的账号不是管理员,不然一招禁言大法比什么都管用。

你以为这样韩文清就没办法治这群熊孩子了?呵,天真。

只见一张“不听不听少天念经”的Q版叶修出现在屏幕中。韩文清指给小姑娘看。
戴妍琦脑门上一个小灯泡一闪!瞬间开启匿名模式刷表情包!整个群安静了不止一秒。
“嘿嘿!”戴妍琦的魔女尾巴开始翘起来了。正准备大杀四方却被韩文清一把摁住了脑袋。

“你怎么来了。”

昨天还说要回家过年的人,今天出现在离家千里的地方,“唔...想和你一起过年不行的啊?”
“...”
“你放心的啦,我晚上就回去还能赶上春晚开播。现在就想陪陪你。”
得了,天大地大女朋友最大,韩文清宠小姑娘可是连钱包都交出去了!再说心里不是美滋滋的谁都不会信。

“嗡嗡”
?下意识点了通话的韩文清就听到一句“老韩!看好你家的妹子!我这么英明神武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大大她居然给我做成了表情包!你让她过来,我让她感受一下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拍打啊?”

“你再说一次。”韩文清沉稳的声音通过电话传到另一头。

“...抱歉我打错了,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啊!嘟嘟——”

“...”

“文清是谁啊?”戴妍琦凑过来看,“嗳?喻队找你有事吗?”

屏幕上喻文州三个字也让韩文清沉默了一会儿,“是少天的声音。”

“少天?好哇!他还敢来告状!”小姑娘杀回职业群。

戴妍琦:@黄少天[图片]像你这种人 跪着送钱包韩队都不看一眼.jpg
戴妍琦:剑圣大大居然打小报告!你用喻队的手机喻队知道吗?[图片]天王盖地虎 少天小公主.jpg
黄少天:戴妹子[图片]像你这种人黄少天都不想跟你讲话.jpg
——管理员韩文清禁言群员黄少天十分钟——
戴妍琦:(叉腰笑)![图片]看见没 韩文清的女人.jpg
叶修:哎哟!这时候还发狗粮。不愧是属于单身狗的一年啊。
张佳乐:昨天情人节吃狗粮都吃撑了
张佳乐:为什么今天还发狗粮![图片]汪的一下就哭了.jpg
喻文州:少天,你把我的手机藏哪去了?

“行了,这么欺负一下少天大大就好,省得被喻队心脏。”戴妍琦满意地靠在男友怀里。“文清,都中午了,我们去哪里吃饭啊?”
“去我家。我妈想见你。”
“好。……啊?...啊!!!!!”见!家!长!小姑娘一下子懵圈了。
“嗯,本来我中午就回去,多你一个妈还准备加菜。”韩文清锁上俱乐部大门,牵着迷迷糊糊的小姑娘往家走。
“文清,我什么也没带,礼物啊礼物!这么重要的东西现在还买得到吗?时间来得及吗?我们会不会迟到?阿姨喜欢什么样的姑娘?叔叔和你一样严肃吗?他们会喜欢我吗?blablablabla……”
“嗯,来得及,你放心。买一些水果就好。不会迟到。爸妈会喜欢你的。”韩文清认真回答表情坚定看着小姑娘的眼神却是那般温柔。

傻姑娘,
这些你都不用担心
最重要的是你
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好。






ps 表情包较多我就不发图了|・ω・`)

评论(8)

热度(42)